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沃夫斯堡vs圣埃蒂安

时间:2019-12-11 16: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3日04:00:00,2019/2020欧罗巴小组赛I组第6轮,沃夫斯堡vs圣埃蒂安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沃夫斯堡2轮不胜,士气低迷;圣埃蒂安客场惨败,状态低迷。


沃夫斯堡

沃夫斯堡上周末的德甲联赛客场遭遇弗赖堡绝杀,球队在第85分钟丢球最终以0-1不敌对手,最近5轮联赛输了4场,排名已经下滑至第9。自德国杯被莱比锡终结新赛季不败金身后,沃夫斯堡的状态就急转直下。

而在德甲进入冬歇前,沃夫斯堡要连续面对门兴、沙尔克以及拜仁三支劲敌,联赛进入魔鬼赛程。好在,球队已经获得欧联杯出线,而小组第一意义并不大,预计狼堡此役会有所保留。沃夫斯堡最近主场遭遇4连败,且被轰入14球之多。

圣埃蒂安

圣埃蒂安最近在法甲联赛再次陷入低迷,上周末球队客场1-3不敌兰斯,最近4轮仅赢过尼斯,排名已经被里昂反超跌至第8。且圣埃蒂安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30%,赢球率为30%,赢球能力偏低,球队上轮也在客场被击败。

上一轮小组赛,圣埃蒂安主场未能击败十人应战的根特,连续4轮战平且未尝一胜,球队已经提前一轮被淘汰出局,这场战意存疑,或专心备战3天后与大巴黎的联赛。圣埃蒂安最近3次对阵沃尔夫斯堡一胜难求。

分析

尽管沃夫斯堡仍是目前德甲联赛防守最佳的球队,场均失1球。但他们最近主场却是遭遇4连败,期间被轰入14球之多,严重打击主场的自信心。另外,圣埃蒂安本赛季至今9轮法甲无一平局,分胜负能力极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圣埃蒂安(177) 足球前瞻(46) 沃夫斯堡(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