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西班牙人vs贝蒂斯

时间:2019-12-14 13: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5日23:00:00,2019/2020西甲常规赛第17轮西班牙人vs贝蒂斯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西班牙人近9场比赛仅赢下1场,球队胜率高达14%;贝蒂斯近9场比赛取得4胜2平3负,球队不败率高达67%。

西班牙人

西班牙人近况糟糕,近3场比赛惨遭3连败,延续了球队6场各项赛事不胜,士气逐渐下落。不过目前欧联杯球队以11分排在H组第一,顺利晋级淘汰赛,这使得球队可以全力迎战联赛,本场比赛势必要全取三分。

可是,西班牙人主场状态糟糕,联赛至今的8个主场就输了7场,其中还有4场还遭遇零封,对手各个层次都有,本赛季球队主场至今还没有迎来联赛首胜。而且近期球队越打越差,近9场比赛仅赢下1场,近2场更是被零封,状态低迷。

贝蒂斯

贝蒂斯做客能力糟糕,本赛季球队共赢下6场比赛只有1场是在客场赢下来的,对手还是马洛卡这类实力不佳的弱旅,球员整体做客实力并不能强。球队本赛季后防线状态糟糕,联赛至今16场只有2场零封对手。

贝蒂斯本赛季锋线状态出色,联赛至今的16场比赛只有3场无法进球,其中还有2场是0-0战平,其中对手还包括皇马,整体实力得到了验证。此外,球队近3场比赛豪取3连胜,对手还有毕尔巴鄂和巴伦西亚这等西甲强队,整体状态火热。

分析

贝蒂斯的整体状态要好于对手太多,但是由于现在西班牙人欧联杯顺利晋级,且双方阵容实力都相等,在一定的局面下,双方可能本场比赛打平。而双方近3次交锋均打平,更是减少了本场比赛的悬念,但是目前西班牙人积9分排在西甲倒数第1,球队有很强的争胜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贝蒂斯(114) 西班牙人(537) 足球前瞻(6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