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卡昂vs克莱蒙

时间:2019-12-18 18: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1日03:00:00,2019/2020法乙常规赛第19轮卡昂vs克莱蒙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卡昂上一轮客场不敌罗德兹,进1球,失2球;克莱蒙上一轮主场拿下对手勒阿弗尔,球队终获第四胜。

卡昂

卡昂在18轮法甲常规赛中,取得4胜8平6负的成绩,胜率22.2%。目前共进19球,失23球,净胜球为-4球。球队目前积20分,排名13名,距离上一位罗德兹相差1分。新赛季球队经历过4连负,3连平,2连负,状态不大稳定。

目前卡昂有9场主场比赛,取得了2胜4平3负的成绩,胜率达22.2%,主客场战绩相同。主场共进8球,失12球,净胜-4球。去年,球队在法甲比赛倒数继而今年降级至法乙比赛。本赛季球队的9场主场比赛,四场比赛0进球,一旦遇到防守力比较强的对手,球队进攻端就陷入哑火状态。

克莱蒙


18轮法乙常规赛后,克莱蒙取得8胜5平5负的成绩,胜率仅有44.4%,积29分排名第5,距离上一位阿雅克肖相差4分。本赛季球队共进20球失18球,净胜2球。球队场均进1.11球,失1.00球,球队主要靠后防取胜。

本赛季克莱蒙有9场客场赛,拿下5胜2平2负的成绩,胜率为55.6%,擅长客场比赛。观察客场取胜数据,发现球队的进球数不高,主要靠限制对手进攻火力得分。球队在客场的五场胜利场均失0.4球,而主场的3场胜利仅有一场进3球。

分析


这是两队在时隔5年后的首次交锋。10次交锋历史中,卡昂取得7胜3平0负的成绩。可谓是克莱蒙的克星。可时隔5年后,客队在积分榜上远超主队,实力大增。本赛季,主队从法甲联赛降级至法乙后,排名也沦为联赛下游水平,一蹶不振。此战,客队终于可以打破纪录,拿下主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卡昂(349) 克莱蒙(46) 足球前瞻(1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