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斯特拉斯vs圣埃蒂安

时间:2019-12-20 16: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2日03:45:00,2019/2020赛季法甲常规赛第19轮斯特拉斯对阵圣埃蒂安的的比赛即将正式拉开帷幕,本赛季斯特拉斯法甲7胜3平8负积24分位居法甲第13名,而圣埃蒂安本赛季法甲7胜4平7负积25分位居法甲第11名。

斯特拉斯

斯特拉斯近期的状态比较的不错的,球队近9场各项赛事的比赛拿下了6胜3负的成绩,相对来说比较的给力,且球队现在积24分,与身前的球队积分差距都不大,一场比赛球队就能成功的上升许多的名次。

而从主客场来看,斯特拉斯的是主场成绩还算不错,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的主场拿下了3胜1负的好成绩,其中更是仅仅以1比2的比分输给了强队里昂,还算过得去,本场比赛球队再次坐镇主场出战,能否保持自己的强势状态呢?

圣埃蒂安

圣埃蒂安近期的状态不是特别的好,近9场各项赛事的比赛球队仅仅拿下了3胜2平4负的成绩,其中球队在上轮之前还遭遇了一波三连败,丢掉八球,对士气的打击还是比较大的,希望球队能够尽快的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而从得失球方面来看,球队的表现也不是特别的好,球队赛季截止至今联赛一共打入21球,丢掉27球,场均打进1.17球还算比较的中规中矩,但场均丢掉1.5球这个数据则十分的差劲,希望球队能够改善好自己在防守端的问题。

分析

本场比赛两队的差距并不是特别的大,积分上仅仅差距一分,也让本场比赛十分的关键,谁能够成功的拿到三分谁便能甩开对手一大截,但从历史战绩上来看,斯特拉斯从未战胜过圣埃蒂安,本场比赛看好圣埃蒂安拿下比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圣埃蒂安(183) 足球前瞻(125) 斯特拉斯(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