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莱万特vs塞尔塔

时间:2019-12-22 18: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3日01:30,2019/2020西甲常规赛第18轮,莱万特vs塞尔塔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莱万特最近9场比赛5胜4负,球队表现较好;塞尔塔近9场比赛2胜2平5负,球队状态走低。


莱万特

到目前为止,莱万特在西甲17场比赛下来,总成绩7胜2平8负,积23分,排名西甲第12位。本赛季莱万特表现比较一般,攻守两端平庸,场均进球1.29,场均失球1.53,净胜球为负。近期状态有所回转,两连败后取得两连胜。

本赛季莱万特主场4胜2平2负,主场表现强于客场。并且莱万特本赛季一共输8场,但主场只有2败,对手中不乏强队,主场不败能力要比客场强。莱万特近期的比赛平局不多,近21场各项赛事只有3场平局,分胜负能力较强。

塞尔塔

塞尔塔本赛季西甲总成绩3胜5平9负,积14分,排名西甲积分榜倒数第三,比莱万特少了9分。塞尔塔本赛季主要是在进攻端表现太差,场均仅0.82球,并列西甲进球榜倒数第二。而防守端与莱万特相差不大。

本赛季塞尔塔客场1胜2平5负,仅有一胜,客场状态奇差,而这一胜是面对西甲第九比利亚雷,3-1获胜,虽得分较多,但仅胜一场,只能说是爆发。且其近3场未胜,场均失两球。而客场更是场均失两球以上,其中不乏弱旅。

分析

两队此前近9场历史交锋,莱万特1胜8负,尤其莱万特坐镇主场更是6场全负,面对塞尔塔没有任何优势。与往绩相对的是莱万特近期状态好于塞尔塔,而且主强客弱。本场还是平局的几率较大一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塞尔塔(176) 莱万特(228) 足球前瞻(1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