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南安普敦vs水晶宫

时间:2019-12-27 15: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8日23:00,2019/2020英超常规赛第20轮南安普敦vs水晶宫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南安普敦最近9场比赛4胜1平4负,球队表现不错;水晶宫近9场比赛3胜2平4负,球队状态一般偏低。


南安普敦

南安普敦本赛季英超总成绩6胜3平10负,积21分,排名英超积分榜第14位。南安普敦本赛季进攻端表现还行,场均进1.21球,而防守端就漏如筛网,场均失1.95球,差不多2球。近期倒是止住颓势,已取得主客场两连胜。

本赛季南安普敦主场2胜1平6负,仅积7分,表现弱于客场。而这两场主场获胜皆是近期打出来的,两场都是2-1分别战胜诺维奇和沃特福德,不过两队皆是处于降级区,含金量很低。而且客场也仅1场平局,而且是赛季初打平曼联,可以说其客场并未有闪光点。

水晶宫

水晶宫本赛季英超总成绩 7胜5平7负,积26分,排名英超积分榜第9位,比南安普敦多出5分。而在攻防两端,水晶宫仅在防守端占据优势,场均失球仅1.11个。而在防守端,其场均进球仅0.89个,连一球都未到。

水晶宫赛季9场客场3胜2平4负,表现一般不如主场。其赛季客场状态不是很稳定,经常输一场赢一场,且场均失1球左右,而且收获惨淡,近9场客场5场零进球。而其半场更是有6场上半场未进球。

分析

两队此前近9场交锋,南安普敦5胜1平3负,而其坐镇主场也是取得5胜1平3负,往绩上南安普敦占优。两队本赛季状态则是水晶宫占优且客场稍强于主场。因此,本场看好水晶宫获胜,但进球不超过2个,平局几率也是不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南安普敦(116) 水晶宫(410) 足球前瞻(2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