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悉尼FCvs墨尔本城

时间:2019-12-28 15: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9日15:30,2019/2020澳超常规赛第12轮悉尼FCvs墨尔本城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悉尼FC最近9场比赛7胜1平1负,球队表现火热;墨尔本城近9场比赛5胜4负,球队状态一般偏高。


悉尼FC

到目前为止,悉尼FC在澳超11场比赛下来,总成绩8胜1平1负,积25分,排名澳超第1位。本赛季悉尼FC攻防皆强,场均进2.4球!场均也仅失1球,攻防两端皆是在本赛季澳超排名第一位,状态不俗。

本赛季悉尼FC主场5胜,主场表现火爆,比客场还要好。赛季主场取得五连胜,有一场零封,其余4场虽未零封,但场均2球以上,最多达到了5球,且仅失一球。唯一劣势就是主场对阵的都是中下游球队,含金量有所降低。

墨尔本城

墨尔本城本赛季澳超总成绩6胜1平3负,积19分,排名澳超积分榜第2位,比悉尼FC少了6分。本赛季墨尔本城攻防两端相比西部联都要稍差一筹,但进攻端也是很强,场均2.1球,而防守端稍差,场均失1.6球。

本赛季墨尔本城客场3胜1平1负,表现不错,与主场相差不大,很稳定。倒是唯一一场败绩2-3是输给倒数第二的布里斯班让人意外。其最近两场客场都胜,且场均3球以上,同样其客场5场对阵的也是中下游球队,含金量降低。

分析

两队此前近9场历史交锋,悉尼FC取得8胜1负,而其坐镇主场也是取得4胜3平2负,往绩占据较大优势。而且两队虽仅差一位,但悉尼FC近期表现更强,而且主场优势也是比客场大。本场看好悉尼FC获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墨尔本城(106) 悉尼FC(161) 足球前瞻(2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