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布莱克浦vs雷丁

时间:2020-01-13 14: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足总杯 布莱克浦vs雷丁 


比赛时间 2020-01-15 03:45

布莱克浦vs雷丁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英足总杯 布莱克浦vs雷丁 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5日03:45,2019/2020英足总杯第三轮重赛布莱克浦vs雷丁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布莱克浦近期状态不稳,一胜一负已成为常态;雷丁近期状态
低迷,球队遭遇客场三连败。

布莱克浦

布莱克浦本赛季主场成绩要比客场强,各项赛事至今球队一共赢12场,但客场只占2场,而且做客赢球的场次遭遇的还都不是强队。整体进攻端表现不差,近22场各项赛事只有4场交白卷,整体颇僵能力值得肯定。

布莱克浦主场的比赛平局不多,近22个主场的赛事只有3场打出平局,打法要比客场激进的多,球队近期成绩糟糕,近6场英甲连续不胜,其中2场还遭遇零封,状态变得低迷。球队整体状态不尽如人意。

雷丁

雷丁近期迎来一波高光,近8场正赛连续不败,其中4场还实现零封,对手中不乏实力型球队,状态其实不错。本赛季上半场打法偏慢热,球队进攻端很是低迷。联赛至今26场有18场上半场交白卷,目前英冠最差之一。

雷丁近期做客的比赛平局不少,近19个客场的赛事8场打出平局,对手也并非都是强队,打法要比主场猥琐的多。球队客场目前遭遇五轮不胜的尴尬战绩,目前整体状态不佳,属于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的球队。

分析

两队历史交锋上,大多都是在英冠上交手,双方大概率会以试探性为主,此役谁能战胜对手拿下三分都是未知数,毕竟足球场上一切皆有可能,雷丁近十场比赛都未曾把守住自己的大门,场均都有丢球,后防线的问题积重难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雷丁(351) 布莱克浦(35) 足球前瞻(3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