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南安普敦vs狼队

时间:2020-01-17 16: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南安普敦vs狼队


比赛时间 2020-01-18 23:00

南安普敦vs狼队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8日23:00:00,2019/2020英超常规赛第23轮南安普敦vs狼队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南安普敦8胜但是平局不多,球队状态俱佳;狼队平局较多,球队状态良好。

南安普敦

南安普敦目前联赛第12,南安普顿近期反弹力度很大,近11场正赛取得7胜2平2负,近6场更是豪取5胜1平,联赛排名大升,足总杯也顺利晋级,状态和士气俱佳。即使排名比狼队落后,但是南安普敦,仍然是完全不虚狼队,本赛季共取得粒进球27,失球数粒39。

南安普敦今夏花费重金从利物浦引进的因斯,堪称近期反弹最大功臣,近16场比赛打入13球,且绝大多数都是拿分的关键球,球员找到进攻大腿,自信提升不少。期防守端也有大幅提升,近5场正赛仅失2球,而之前13场场场失球。即使有进攻大腿,南安普敦仍然是打的保守战术,证明南安普敦并不骄傲自满,球队会越走越远。

狼队

狼队目前联赛第7,狼队近况再度走低,近5场正赛2平3负,其中联赛客场负于保级队沃特福德,而英足总主力出战但被替补的曼联淘汰,双线不利,士气严重受挫。但是狼队在英超比赛中,从不缺乏破门能力,狼队的进攻在英超是非常出名的,可以说在比赛中都是呈现出万金油的状态。

但是最近狼队进攻出现哑火迹象,近5场正赛只打入2球,其中1球还是安慰球,也是球队近期状态低迷的关键。场均打入1.41球,场均失球数1.27,狼队周中刚打完足总杯补赛,比南安普敦少休息5天,且还是连续客场作战,本场体能和备战都是处于劣势。这场比赛也是极其艰险,很大可能打平。

分析

南安普敦坐镇主场,球迷们比球队士气还要高涨,在主场光环加持下,南安普敦是否会击败狼队,在这个英超赛季更加的往前走,还是和狼队战平,毕竟狼队不容小觑,狼队即使休息不佳,但是一旦气势出来,球队会瞬间进入进攻状态,破门能力极限提升。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狼队(493) 南安普敦(120) 足球前瞻(3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