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西部联vs中央海岸

时间:2020-01-18 14: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超 西部联vs中央海岸 


比赛时间 2020-01-19 13:00

西部联vs中央海岸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9日13:00:00,2019/2020澳超常规赛第15轮西部联vs中央海岸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西部联近期状态糟糕,球队遭遇两连败;中央海岸近期状态不稳,一胜一负已成为常态。

西部联

西部联虽然打法龟缩,但平局不算多,本赛季13场澳超也就2场平局,其中主场也就占到1场。球队有高开低走的迹象,本赛季前5场澳超只输1场,而近8场输掉5场,近2场更是主客场双败,状态还在下滑。

西部联主场表现还不如客场,本赛季7个澳超只赢2场,主胜率只有29%,其中主场1-2负于副班长喷气机,下限也低。防守实则一般,本赛季14场与澳超球队的交锋也就2场零封,且对手还是当时全败的凤凰以及进攻很差的狮吼,而碰见进攻中上的球队也稳定丢球。

中央海岸

中央海岸分胜负能力实属不错,跨赛季近20场澳超只有1场平局,且对手还是平局属性很强的喷气机。本赛季虽然整体有所改善,但主要体现在主场,而客场依然很能输,本赛季6个澳超客场狂输5场,近4个客场更是全败。

从前半程的表现来看,中央海岸偶有爆冷,比如客场击败珀斯光荣、主场战胜阿德莱德联,但该队总体上还是属于澳超弱旅级别。客场方面,中央海岸每场都有失球,且多在上半场就丢球,这样的防守质量,令该队客胜难度较大。事实上,该队是目前澳超客战成绩最差,进球最少的球队。

分析

中央海岸防守在澳超属于很差,上赛季27场澳超都有失球,本赛季12场澳超也11场失球,不过唯一零封对手就是本场的西部联。两队历史上仅有一次交锋,中央海案主场1:0战胜对手拿下三分,此役谁能战胜对手拿下三分都是未知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足球前瞻(401) 西部联(3) 中央海岸(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