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贝蒂斯vs皇家社会

时间:2020-01-18 16: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贝蒂斯vs皇家社会 

比赛时间 2020-01-19 21:00

贝蒂斯vs皇家社会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9日21:00:00,2019/2020西甲常规赛第20轮贝蒂斯vs皇家社会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贝蒂斯近期状态一般,主场取得两连胜;皇家社会近期状态有所回暖,上场4:0大胜对手。

贝蒂斯

贝蒂斯本赛季目前拿分还是靠主场,联赛至今球队一共赢6场,其中主场占据5场,明显主场得分重地。近期主场的比赛平局不多,近20个主场的赛事只有3场打出平局,打法要比客场激进的多。整体还算不错。

贝蒂斯本赛季防守端不好,联赛至今19场只有2场不失球,还是2场0-0,而且都发生在客场。目前在西甲排名第13位,积分上距离欧战区和降级区有较为接近的分差,球队更希望通过积极的战术打法威胁前六位置,战意可信。

皇家社会

皇家社会上一场赛事在国王杯作客休达,球队打出积极进攻,虽然半场前未能进球,但也成功消耗对手,下半场通过战术调整加强压制后连续4度破门,最终以4:0大胜对手。客场告捷而顺利晋级国王杯第三圈后,皇家社会也走出之前主场失利的阴影,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得到较大的提升。

皇家社会本赛季进攻端发挥不错,联赛至今19场只有2场交白卷,其中1场还是0-0,场均进球达到1.74,也是目前西甲并列第3多。积分上距离第四有4分之差,球队依然需要为争夺欧冠资格而全力出战,赛季以33个进球成为联赛进攻力第三强的数据是其谋取胜利的依仗。

分析

皇家社会的客场成绩是西甲第三好,过去10个联赛客战斩获5胜,场均进球数达到1.5球,不过失球率也较高而形成攻强守弱的属性,异地作战存在防守不稳的隐患。此役贝蒂斯主场作战,优势明显,谁能拿到三分都是未知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贝蒂斯(129) 皇家社会(273) 足球前瞻(4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