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莱切vs都灵

时间:2020-02-02 17: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莱切vs都灵


比赛时间 2020-02-03 01:00

莱切vs都灵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3日01:00:00,2019/2020意甲常规赛第22轮莱切vs都灵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莱切近期状态不佳,球队遭遇客场三连败战绩;都灵近期状态一般,一胜一负已成为常态。

莱切

莱切本身就是意乙升班马,总体实力有限,本赛季21场意甲也就赢3场,并列意甲最少,而主场更是5平5负,未尝胜绩。近8场比赛中的6场对手皆为弱旅,但只取得2平6负,其中3场还是倒数3名球队,单论近期表现还不如副班长布雷西亚。

莱切最近表现极其低迷,圣诞节前遭遇1平3负不胜记录的他们,在冬歇期归来后的连续四轮联赛中继续遭遇不胜,各项赛事已经连续八场不胜,七轮联赛仅仅拿到2分,目前在积分榜上已经跌至第十七位,距离降级区仅有1分之遥。

都灵

都灵近期客场还算不错,近5个意甲客场也就输1场,此外还2-0客胜罗马这样的强队,比主场有韧性。球队分胜负能力还是不错,本赛季21场意甲也就3场平局,为意甲平局率并列最低的球队,球队急需做出调整。

都灵本身就是二流偏下的实力,近期刚有反弹就遭遇打击,近2场意甲主客场双败,尤其上个意甲客场0-7主场被亚特兰大屠杀,对自尊伤害很大。三场比赛合共丢了11球之多,防守端几乎形同虚设。都灵目前受到极大的伤病困扰,从国咪转会而来的左后卫安萨尔迪、中场巴塞尔利、前锋扎扎、和艾德拉都将因伤缺阵。

分析

在双方历史交锋方面,莱切队近10次对战都灵保持不败兼拥有8成胜率,其中最近一次交战以5-2取胜,占据绝对的心理优势,而且球队拥有极强的主场作战能力,而都灵则是客场虫,败率高达7成而且失球总数高达27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都灵(393) 莱切(85) 足球前瞻(4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