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尼姆vs第戎

时间:2020-02-04 17: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 尼姆vs第戎

比赛时间 2020-02-06 02:00:00

尼姆vs第戎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6日02:00:00,2019/2020法甲常规赛第23轮尼姆vs第戎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尼姆近5场比赛取得2胜3负,球队分胜负能力出色;第戎近3场比赛取得1胜1平1负,球队状态稳定。

尼姆

尼姆上场比赛战胜摩纳哥,终结了此前3轮各项赛事3连败,球队士气得以稳定。但是由于该队上赛季糟糕的战绩,目前球队依旧积18分排在法甲倒数第2,身处联赛降级区中,球队有极大保级压力,其斗志也高昂。

但是尼姆很依靠主场拿分,本赛季共胜4场比赛均是主胜,而客场至今没有迎来赛季首胜。而近3个主场球队就赢2场,球员们主场作战能力出色。但是该队锋线不强,至今共打进19个进球,场均进球0.86个,是法甲进球数最少的球队之一。

第戎

第戎同样如此,至今22场法甲就有10场被零封,是法甲被零封次数最多的球队之一,同时也仅打进19球,也是进球数最少的球队之一。但是该队防守不错,至今也仅丢24球,场均丢1.09个球,防线有法甲上游的水准。

此外,第戎近2个客场取得1平1负不胜战绩,球员们近期做客状态不稳定,其中1-1战平法国低级别联赛球队利莫内实属不应该。而该队打法较为激进,近9场比赛就有7场打进(丢失)球在3个左右,这点需注意。

分析

第戎和尼姆都是法甲倒数的球队,球队阵容相差无几,而状态近期两队都有反弹的局势,也都互不相让。但是上个月双方法国杯交锋中,第戎主场5-0战胜尼姆,球员们心理优势,有望双杀对手对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姆(318) 第戎(183) 足球前瞻(45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