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圣埃蒂安vs马赛

时间:2020-02-04 17: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 圣埃蒂安vs马赛

比赛时间 2020-02-06 04:00:00

圣埃蒂安vs马赛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6日04:00:00,2019/2020法甲常规赛第23轮圣埃蒂安vs马赛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圣埃蒂安近6场比赛取得3胜3负,球队分胜负能力出色;马赛近2场比赛取得1胜1平不败,球队状态火热。

圣埃蒂安

圣埃蒂安上个客场1-3不敌梅斯,球队各项赛事3连胜被终结,球队士气再度打击。而该队近期主场状态不稳,近4个主场取得2胜2负战绩,其中球队能胜前8的尼斯,却能败中游的南特,其实力不易高估。

目前,圣埃蒂安积28分排在法甲第15位,在无降级压力,无夺冠的可能下,球队又惨遭欧联杯淘汰,好在上个法国杯,球队1-0客场战胜摩纳哥,球队意外进军法国杯,故球队重心在杯赛,而不在联赛。

马赛

马赛近况不错,近14场各项赛事取得10胜4平不败战绩,而球队也凭借这一波不败,目前积43分排在法甲第2,身处联赛欧冠区中,因此球队士气和状态都在峰值,除巴黎圣日耳曼以外的最强队,故该队不易战胜。

而马赛近7个客场取得4胜3平不败战绩,球队做客能力也强悍,阵容方面,主力球员酒井宏树有望回归首发,但是前锋贝内德托依旧有伤在身,不可能出战本场比赛。不过影响不大,球队可排除最强阵。

分析

马赛在经历上赛季的低迷后,球队本赛季如同涅槃重生般,火速恢复了法甲豪门之风,此番做客挑战圣埃蒂安,球队在阵容实力上强于对手,而近2次双方交战,马赛取得2连胜,往绩上,马赛占据一定的优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马赛(472) 圣埃蒂安(205) 足球前瞻(46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