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埃皮纳勒vs圣埃蒂安

时间:2020-02-12 16: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国杯 埃皮纳勒vs圣埃蒂安

比赛时间 2020-02-14 04:00:00

埃皮纳勒vs圣埃蒂安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4日04:00:00,2019/2020法国杯四分之一决赛埃皮纳勒vs圣埃蒂安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埃皮纳勒近3场比赛取得1胜1平1负,球队状态一般;圣埃蒂安近2场比赛惨遭2连败,球队状态糟糕。

埃皮纳勒

埃皮纳勒是一支来自法国丁级联赛A组的球队,目前排在A组第7,球队基本上升法丙无望,但是该队极其重视杯赛,为了赚取转播费,来维持俱乐部的经营。而上轮该队就战胜了法甲强队里尔,球队有一定的黑马特质。

值得一提的是,该队近况不佳,近6场各项赛事仅取得1胜3平2负,相比此前豪取5连胜的他们,状态可谓直线下滑。而该队半场能力不错,近13场各项赛事就有10场半场保持不败,该队擅长下半场发力。

圣埃蒂安

圣埃蒂安近期惨遭3连败,期间共丢6球,共打进1球,球队锋线和防守都挺糟糕的。但是该队近9场比赛均分出胜负,球队分胜负能力还算出色。目前该队积28分排在法甲第15位,暂时没有降级风险,球队可放心打杯赛。

圣埃蒂安本赛季后防线已经丢掉了38球之多,且至今24场联赛只有5次零封对手,球队后防线存在极大隐患,这也是该队此前一直在法甲降级区徘徊的重要原因。近3场球队每场都有丢球,后防线依旧不见好转。

分析

圣埃蒂安本场比赛是连续的第2个客场作战,球队主力可能在体能上,要比主队差一些,但考虑到对手埃皮纳勒本赛季有战胜里尔的经历,不排除爆冷的可能。但是阵容实力实在和圣埃蒂安相差太多,因此悬念不会太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圣埃蒂安(212) 足球前瞻(509) 埃皮纳勒(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