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东京FCvs珀斯光荣

时间:2020-02-17 12: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亚冠 东京FCvs珀斯光荣


比赛时间 2020-02-18 18:00


东京FCvs伯斯光荣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2月18日18:00,2020亚冠小组赛第2轮 东京FCvs珀斯光荣的比赛就将拉开帷幕。东京FC里近10场赛事3胜4平2负;伯斯光荣最近10场比赛7胜2平2负。东京FC目前位居亚冠F组小组第一,珀斯光荣则是位居小组第四,东京FC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珀斯光荣1分。上轮比赛东京FC客场作战1:1战平蔚山现代,而珀斯光荣上轮澳超比赛主场4:2大比分战胜了惠灵顿,近10场比赛取得取得了9连不败,士气状态还是不错的。


东京FC


小组赛首战,FC东京客场踢得并不保守,与蔚山现代互有攻守,场面不落下风,可惜新援阿代尔顿自摆乌龙,最终他们1-1战平蔚山现代。由于上赛季未受重用,外援前锋维埃拉离队他投,新援为前鹿岛鹿角球员莱昂德罗、磐田喜悦球员阿代尔顿和神户胜利船球员奥马里。


在最近参加的15场比赛中,FC东京取得了6胜4负5平的成绩。总共打进了17个进球,失球15个,场均进球1.1个,场均失球1个。其中进球概率为47%。本场比赛FC东京还是会以主力阵容出战,延续进攻风格,考虑到对手珀斯光荣既有强劲的攻击力,防守水准也很高,FC东京此役也无必胜把握。


珀斯光荣


珀斯光荣是上赛季澳超常规赛冠军,总决赛亚军。新赛季,珀斯光荣在经历了前7轮的低迷之后,去年12月开始强势复苏,拿到了一波7胜2平的佳绩。与新赛季缺少实战的FC东京相比,珀斯光荣的状态更好。在重攻轻守的澳超,珀斯光荣还是一支防守强队,这一点难能可贵。


珀斯光荣在最近参加的15场比赛中取得了8胜3负4平的成绩。总共打进了30个进球,失球15个,场均进球2个,场均失球1个。其中进球概率为47%。近期珀斯光荣的中场核心伊科诺米迪斯的伤缺对球队影响较大。


分析


两队在历史中没有交过手且珀斯光荣是该队历史上首次参加亚冠,大赛经验会有不足主场作战且中场核心伊科诺米迪斯缺席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珀斯光荣可能难有作为,但作为澳超防守比较好的球队,东京FC想在他身上拿分也不是易事,本场看好双握手言和各拿一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东京FC(80) 珀斯光荣(125) 足球前瞻(5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