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南安普敦vs阿斯顿维拉

时间:2020-02-20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南安普敦vs阿斯顿维拉

比赛时间 2020-02-22 23:00:00

南安普敦vs阿斯顿维拉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2日23:00:00,2019/2020英超常规赛第27轮南安普敦vs阿斯顿维拉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南安普敦近2场比赛取得2连败,球队状态不佳;阿斯顿维拉近4场比赛取得2胜2负,球队分胜负能力出色。

南安普敦

南安普敦自英足总杯战平热刺后,球队惨遭3连败,最近的一场面对伯恩利,球队都能丢2球并败下阵来,球队士气和状态都很低迷。而球队目前积25分排在英超第17位。距离降级区也仅有1分之差,球队有降级风险。

南安普敦主场作战能力糟糕,至今球队共胜9场,其中只有3场胜局是在主场拿下,而近3个主场更是1平2负不胜,在主场面对狼队居然在领先2球的局面下,被对手连扳3球逆转,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低迷,不敢高估。

阿斯顿维拉

阿斯顿维拉上场比赛面对热刺,球队一度和热刺战平,并且占据场面优势,虽然最后被孙兴慜绝杀,但是球队打出了精气神,状态正在逐步上升,但是近2场比赛惨遭2连败,和此前2连胜相比,状态还是波动的。

阿斯顿维拉做客能力不行,本赛季7个英超胜场只有2场为客胜,且对手还是副班长诺维奇以及弱旅伯恩利,而客场败率则高达69%。阵容方面,主力门将希顿、替补门将斯蒂尔均因伤无法出战,球队目前派出的是第3门将。

分析

阿斯顿维拉目前阵中至少有5名首发替补不能出场,球队已经开始调用预备队球员了,而对手南安普敦则阵容完备。此外,双方近9场交锋,南安普敦面对阿斯顿维拉取得5胜3平1负战绩,往绩压制对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斯顿维拉(241) 南安普敦(128) 足球前瞻(6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