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沃尔夫斯堡vs马尔默

时间:2020-02-20 17: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罗巴 沃尔夫斯堡vs马尔默

比赛时间 2020-02-2104:00

沃尔夫斯堡vs马尔默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2月21日04:00,2019/2020欧罗巴十六强争夺战中沃尔夫vs马尔默的比赛就将拉开帷幕。沃尔夫近10场赛事4胜2平4负;马尔默最近10场比赛则是7胜0平3负。从实力底蕴来看,沃尔夫更胜一筹,而且沃尔夫本赛季开始前又大幅改进了一番,纸面实力大增。而马尔默的阵容基本没有改变,但实力依旧不容小觑。

沃尔夫斯堡

沃尔夫本赛季开始前签下萨尔茨堡核心中场,又保留了球队的主力球员,整个阵容更加协调和强大。虽然赛季一开始球队在德甲表现不佳,但随后球队迅速调整,战绩低开高走,排名也迅速爬升。而且本场比赛又是沃尔夫的主场,球队信心和士气非常强势。

沃尔夫的最近10场比赛里,拿下4胜2平4负,打进15球,丢16球。而沃尔夫最近的10场主场比赛里2胜3平5负,进10球失19球。沃尔夫球队目前的主要问题是防线不稳失球太多,导致球队很难取胜,这意味着球队必须要稳扎稳打才能走得更远。

马尔默

马尔默上赛季在瑞超呼风唤雨,最终仅因1分之差与冠军失之交臂。本赛季马尔默卷土重来,其阵容基本没变,而且实力更胜。此外更好的消息是马尔默目前处于热身状态,并不是两线作战,所以他们球员的状态肯定保持得更好一些。

马尔默的最近10场比赛里,拿下7胜0平3负,打进27球,丢12球。而马尔默的最近10场客场比赛里7胜1平2负,打进22球失3球。虽然马尔默最近都是热身赛,但球队的的进攻火力和防守能力已然展现无疑。

分析

两队最近有1次交手,沃尔夫1胜0平0负。虽然历史战绩上沃尔夫更强,但目前状态来看,马尔默的防守非常稳固,相比之下沃尔夫的后防线就脆弱了许多。而且沃尔夫的主场并没有给球队带来很大的提升。本次比赛看好马尔默强大的防守能够零封沃尔夫,至少客场不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沃尔夫斯堡(363) 马尔默(138) 足球前瞻(6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