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都灵vs帕尔马

时间:2020-02-21 16: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都灵vs帕尔马

比赛时间 2020-02-2322:00

都灵vs帕尔马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2月23日22:00,2019/2020意甲第25轮都灵vs帕尔马的比赛就将拉开帷幕。联赛方面,都灵上赛季意甲联赛第7,帕尔马上赛季意甲联赛第16,而本赛季双方的排名升降变化较大。都灵目前排名联赛第14,而帕尔马目前排名第7。双方的强弱形势易位。都灵近10场赛事2胜2平6负;帕尔马最近10场比赛则是4胜2平4负。都灵这个赛季的表现与之前比起来相差甚远,目前已跌入意甲中下游水平,而上个赛季的中下球队帕尔马则一举反超,跻身中游。本场比赛对于都灵来说还是非常困难的。

都灵

本赛季的意甲联赛里,都灵目前有8胜3平13负的战绩积27分,打进27球,丢43球,净胜-16球,目前联赛排名在第14。本赛季最近10场比赛里,球队2胜2平6负,打进9球,丢22球,而近10场主场比赛2胜3平5负,进7球失19球。

都灵目前属于虎落平阳的状态,主要是进攻孱弱,进球数少的可怜,防守也不算好,导致球队输多胜少。而且球队的主场也仅仅只有一半的不败率。对应都灵来说,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借助比赛调整回来。本场比赛力求不败即可。

帕尔马

本赛季的意甲联赛里,帕尔马目前有10胜5平9负的战绩积35分,打进32球,丢30球,净胜2球,目前联赛排名在第7。本赛季最近10场比赛里,球队4胜2平4负,打进11球,丢14球,而近10场客场比赛3胜4平3负,进12球失16球。

帕尔马本赛季在意甲上演了一出咸鱼翻身的戏码,目前联赛第七的排名正好是上赛季都灵的意甲排名。不过虽然现在状态和表现非常好,也不意味这球队对本场比赛十拿九稳——帕尔马的客场表现并不好,尤其是平局多,争胜能力差。想要反客为主拿下比赛,球队需要更好的表现。

分析

两队最近6次交手中,都灵2胜2平2负,进7球,失6球。本场比赛双方最近的实力和表现差距还是很明显的,而且这是今年双方的第一次交手,所以结果还是充满了变数。不过考虑目前主队孱弱而客队的客场表现不佳,因此本次比赛看好双方握手言和,平局结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都灵(410) 帕尔马(210) 足球前瞻(6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