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佛罗伦萨vsAC米兰

时间:2020-02-21 16: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佛罗伦萨vsAC米兰

比赛时间 2020-02-2303:45

佛罗伦萨vsAC米兰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2月23日03:45,2019/2020意甲第25轮佛罗伦萨vsAC米兰的比赛就将拉开帷幕。联赛方面,佛罗伦萨上赛季意甲联赛第14,AC米兰上赛季意甲联赛第5,而本赛季双方的排名升降不大。佛罗伦萨目前排名联赛第13,而AC米兰目前排名第8,双方的强弱形势没有改变。佛罗伦萨近10场赛事4胜2平4负;AC米兰最近10场比赛则是5胜4平1负。从最近的表现来看,佛罗伦萨最近的中场控制能力很强,创造了不少进攻机会,防守也很到位,而AC米兰这边的边路突破能力也是可圈可点,双方虽然排名相差较大,但比赛依然充满变数。

佛罗伦萨

本赛季的意甲联赛里,佛罗伦萨目前有7胜7平10负的战绩积28分,打进31球,丢35球,净胜-4球,目前联赛排名在第13。本赛季最近10场比赛里,球队4胜2平4负,打进14球,丢14球,而近10场主场比赛3胜3平4负,进10球失12球。

佛罗伦萨在意甲一直是中上水平的球队,不过这个赛季他们的状态有些起伏,而且球员们的发挥也一般,而且球队进攻不强,防守是球队主要的制胜手段。目前联赛已经25轮,对于佛罗伦萨来说接下来的每一场都很关键。本场主场作战,球队意图取胜,需要更好的发挥和表现。

AC米兰

本赛季的意甲联赛里,AC米兰目前有10胜5平9负的战绩积35分,打进26球,丢31球,净胜-5球,目前联赛排名在第8。本赛季最近10场比赛里,球队5胜4平1负,打进16球,丢10球,而近10场客场比赛5胜0平5负,进13球失17球。

AC米兰目前的求胜欲望和压力很迫切。AC米兰这个赛季也是一路跌跌撞撞,状态十分不稳定——尤其是球队的防守端。AC米兰现在的战绩不算好,来自球迷的压力对球队和球员来说很强势,球队迫切需要胜利,而且最好是大胜。所以可以预见球队最近比赛的进攻欲望会很强烈。

分析

两队最近6次交手中,佛罗伦萨2胜1平3负,进7球,失10球。双方的战绩较为均势,而且双方的近期表现和状态都有起伏,给本场比赛填了许多变数。不过佛罗伦萨最近的主场表现不强势,防线强度没有原来那样稳固,碰上有强烈进攻欲望的AC米兰会非常危险。本次比赛看好AC米兰疯狂轰炸反客为主大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AC米兰(1380) 佛罗伦萨(425) 足球前瞻(6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