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山口雷诺法vs京都不死鸟

时间:2020-02-22 16: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乙 山口雷诺法vs京都不死鸟


比赛时间 2020-02-23 13:00

山口雷诺法vs京都不死鸟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2月23日13:00,2020日乙第1轮 山口雷诺法vs京都不死鸟的比赛就将拉开帷幕。山口雷诺法近10场赛事3胜2平4负;京都不死鸟最近则是10场比赛4胜1平4负。山口雷诺法上轮日乙比赛客场以3:0大比分负于德岛漩涡,整体士气状态较为低迷。而京都不死鸟则是上轮日乙客场13:1被榜首柏太阳神血洗,士气遭到打击。

山口雷诺法

山口雷诺法在上赛季日乙联赛中以13胜8平21负积47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球队总共打进54球,丢70球实力处以中下游水准,其中21场主场战绩为8胜3平10负,客场战绩为5胜5平11负,主场相较于客场要好看一些,山口队长的出走对球队势必有极大影响,不过阵容稍有补充的他们未必露怯,但球队是出了名的大球选手只看进攻不看防守,也提高不到哪去。

在最近参加的15场比赛中,雷法山口取得了4胜9负2平的成绩。总共打进了13个进球,失球26个,场均进球0.9个,场均失球1.7个。其中进球概率为63%。山口雷诺法上一次交锋不败 ,终结了2连败,士气状态得到提升。

京都不死鸟

京都不死鸟在上赛季日乙联赛中以19胜11平12负积68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球队总共打进59球,丢56球实力处以中上游水准,其中21场主场战绩为11胜7平3负,客场战绩为8胜4平9负,主场的成绩相较于客场要好一些,不近些年京都不死鸟对于青年的培养十分薄弱,球队更加倾向于引进老将出成绩。

京都不死鸟在最近参加的15场比赛中取得了5胜8负2平的成绩。总共打进了16个进球,失球30个,场均进球1.1个,场均失球2个。其中进球概率为53%。但京都不死鸟上一次客场被大比分血洗 ,士气遭到严重打击。

分析

两队近8次交锋,山口雷诺法3胜2平3负,进8球失11球,近4次在山口雷诺法的主场,山口雷诺法1胜2平1负,进4球失4球,本场山口雷诺法坐拥主场优势,虽然队伍重组,队长出走对球队有所影响,但主场取胜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而客场京都不死鸟客场能力不算太出色,且上轮比赛惨败士气较为低迷,本场不妨看好山口雷诺法主场小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山口雷诺法(46) 京都不死鸟(141) 足球前瞻(6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