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广岛三箭vs鹿岛鹿角

时间:2020-02-22 17: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 广岛三箭vs鹿岛鹿角

比赛时间 2020-02-2313:00

广岛三箭vs鹿岛鹿角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2月23日13:00,20日职第1轮广岛三箭vs鹿岛鹿角的比赛就将拉开帷幕。联赛方面,广岛三箭上赛季日职联赛第6,鹿岛鹿角上赛季日职联赛第3。两队都是日职的传统强队,而且双发的实力差距不大,因此本场比赛的激烈程度和悬念也是非常的大。

广岛三箭近10场赛事4胜4平2负;鹿岛鹿角最近10场比赛则是4胜1平5负。广岛三箭是日职联有名的主场龙,保持主场不败的能力非常强大。而鹿岛鹿角的客场作战能力则稍显逊色。在双方都有磨合问题的情况下,谁能拿下赛季开门红呢?

广岛三箭

广岛三箭最近的10场比赛里,球队4胜4平2负,打进15球,丢9球,而近10场主场比赛4胜6平0负,进14球失7球。球队上周末与横滨FC在日联杯交手,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较大,广岛三箭很轻松的客场2:0取胜。

广岛三箭的青训非常完善,而且阵中年轻球员经过了上赛季的洗礼已经逐渐成长起来,目前球队兵强马壮,阵容深厚,他们可以非常从容的调整战术策略,因此非常看好球队在本赛季的发挥。但是新人的问题不仅有磨合问题,还有发挥问题和心态调整问题,要想走得更远,球队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鹿岛鹿角

鹿岛鹿角最近的10场比赛里,球队4胜1平5负,打进7球,丢11球,而近10场客场比赛5胜2平3负,进12球失9球。上赛季的季军鹿岛鹿角本赛季开头并不顺利,最近的三场比赛球队都是被零封,球队的磨合问题巨大。

球队在这个赛季迎来了新主帅扎戈,因此球队的磨合问题以及对战术的调整适应问题成为了当前重任。虽然球队上个赛季拿下季军,但是这样的状态要拿下赛季的开门红还是非常难的。本场比赛又是客场作战,对战一个差距不大的对手,对球队来说必须使出全力争取。

分析

两队最近6次交手中,广岛三箭2胜3平1负,进8球,失6球。双方的实力差距本身不大,因此影响结果的变数主要是球队状态和主客场关系,而非常恰好的是广岛三箭的主场不败能力非常强,本场比赛对于广岛三箭来说是个很好的练手取胜机会。本次比赛看好广岛三箭主场小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鹿岛鹿角(290) 广岛三箭(222) 足球前瞻(64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