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北九州向日葵vs福冈黄蜂

时间:2020-02-22 18: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乙 北九州向日葵vs福冈黄蜂

比赛时间 2020-02-2312:30

北九州向日葵vs福冈黄蜂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2月23日12:30,20日乙第1轮北九州vs福冈黄蜂的比赛就将拉开帷幕。联赛方面,北九州上赛季日丙联赛第1,福冈黄蜂上赛季日乙联赛第16。北九州是日丙的升班马,不过他们并不是日乙的新队伍,球队此前也是混迹日乙的中游队伍。

北九州近10场赛事6胜2平2负;福冈黄蜂最近10场比赛则是3胜1平6负。北九州上赛季从日丙成功升级,再回日乙相信他们感触颇多。而福冈黄蜂作为日乙的中游球队,妥妥的第二梯队,目前双方的实力差距还是比较大的,只能看球队的状态和主客场影响了。

北九州向日葵

北九州最近的10场比赛里,球队6胜2平2负,打进15球,丢7球,而近10场主场比赛5胜4平1负,进18球失10球。本身球队作为这个赛季的升班马,却没有什么太大的引援力度和调整,可以推断他们这个赛季应该就是抱着保级的咸鱼思想。

北九州是从升级附加赛打上来的队伍,这意味着他们的水平至少有中下游实力。因此球队如果铁了心只想要保级的话,应该是没有太大问题的。当然因此也不必对北九州保有太大的希望。

福冈黄蜂

福冈黄蜂最近的10场比赛里,球队3胜1平6负,打进7球,丢17球,而近10场客场比赛3胜1平6负,进6球失15球。福冈目前是日乙公认的中上强队,虽然不像甲府风林这样有统治力,但其实力已经来到了一个界限,很有希望向前蜕变。

福冈黄蜂其实之前是有希望升级的队伍,但上赛季球队的状态低迷,成绩巨差,不得不屈居第16名。而这个赛季重整过的福冈自然不甘心在呆在中下游。他们这个赛季的发挥到底如何,就从本场比赛开始吧。

分析

两队最近6次交手中,北九州1胜0平5负。由于双方本身的硬实力差距比较大,所以一般难以出现平局的状况。而北九州这个赛季应该是求稳为主,而福冈则意图争胜,因此本场比赛考验的就是福冈的轰炸能不能攻破北九州的防线了。本次比赛看好福冈首战即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福冈黄蜂(168) 北九州向日葵(50) 足球前瞻(65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