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里斯本竞技vs博阿维斯塔

时间:2020-02-23 11: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超 里斯本竞技vs博阿维斯塔

 

比赛时间 2020-02-24 01:30

 

里斯本竞技vs博阿维斯塔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224日01:302019/2020葡超常规赛第22轮里斯本竞技vs博阿维斯塔的比赛拉开帷幕。里斯本竞技近期成绩还不错,近3场比赛21平保持不败;博阿维斯塔上轮主场落败,三连胜的火热状态被终结,士气受损不少。

 

里斯本竞技

 

在上轮欧罗巴中,里斯本竞技主场迎战伊斯坦布,凭借主场优势球队最终以3:1的比分轻取对手。这场比赛获胜之后,里斯本竞技近3场比赛21平保持不败,状态还不错。

 

里斯本竞技是葡超传统三强,但近年来已经与本菲卡和波尔图差距很大,失去了竞争力,甚至不如另一支强队布拉加的风头劲。目前里斯本竞技排名第4,落后第3名布拉加1分,与本菲卡和波尔图的差距巨大,争冠无望,保住前四就是里斯本竞技联赛的唯一任务。

 

博阿维斯塔

 

上轮葡超联赛中,博阿维斯塔主场迎战比兰尼,尽管球队处于场面上风上半场便被对手轰入一球,最终以1:2的比分惜败对手。主场落败之后,博阿维斯塔终结了此前三连胜的火热状态,球队士气受损不少。

 

博阿维斯塔此前打出3连胜但上轮负于比兰尼斯,但有利的是,球队最近2个客场保持连胜,目前博阿维斯塔77平负的战绩,排名第9,还是想往上冲的。此外,阵容上,里斯本竞技本场科阿特斯停赛,此外里韦罗等3人伤缺,而博阿维斯塔阵容非常齐整

 

分析

 

里斯本竞技在欧联杯淘汰赛首回合主场31击败伊斯坦布尔,是一个较为有利的形势,但也不能大意,因此第二回合做客土耳其的比赛非常重要,而本场面对博阿维斯塔,里斯本竞技虽然实力占优,但战意恐怕还不如博阿维斯塔。本场比赛,博阿维斯塔有望拿下三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博阿维斯塔(101) 里斯本竞技(109) 足球前瞻(65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