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米尔沃尔vs伯明翰

时间:2020-02-25 17: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米尔沃尔vs伯明翰

比赛时间 2020-02-27 03:45

米尔沃尔vs伯明翰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2月27日03:45,20英冠第35轮米尔沃尔vs伯明翰的比赛就将拉开帷幕。球队状态方面,米尔沃尔上赛季英冠排名第21名,伯明翰上赛季英甲排名第17名。本赛季双方的强弱易位,米尔沃尔目前联赛排名第11,进步巨大,而伯明翰目前联赛排名第14,有所上升,但并不夸张。

米尔沃尔近10场赛事3胜3平4负;伯明翰最近10场比赛则是4胜6平0负。从状态来看,米尔沃尔近期状态不好,最近7场只有1场取胜。当然伯明翰也不算好,虽然110场不败,但也基本只是平局。

米尔沃尔

本赛季的英冠联赛里,米尔沃尔目前有12胜13平9负的战绩积49分,打进40球,丢39球,净胜1球,目前联赛排名在第11。本赛季最近10场比赛里,球队3胜3平4负,打进9球,丢9球,而近10场主场比赛4胜3平3负,进15球失12球。

米尔沃尔本赛季的总体表现和战绩非常亮眼,上赛季球队仅仅第21名,差点去打保级赛,但这个赛季他们已经来到了10强的门槛。不过他们最近的状态有些低迷,或者说他们本来就有点神经刀的感觉——米尔沃尔最近连续7场仅1场胜利,其中4场失利。而且球队的主场也不算强势,最近三场都是不胜。

伯明翰

本赛季的英冠联赛里,伯明翰目前有12胜9平13负的战绩积45分,打进45球,丢52球,净胜-7球,目前联赛排名在第14。本赛季最近10场比赛里,球队4胜6平0负,打进15球,丢10球,而近10场客场比赛4胜5平1负,进13球失11球。

伯明翰上赛季在英冠只是第17,但他们这个赛季凭借一手经典的稳健来到第14名——球队最近平局特别多,显示出球队的战术略偏猥琐。不过好消息是球队的客场表现很不错,最近6场都至少是平局,其中更是有2场大胜。

分析

两队最近6次交手中,米尔沃尔4胜1平1负,进7球,失3球。双方最近两年基本一年交手2次,米尔沃尔两胜1负占据优势,而且上赛季米尔沃尔当时仅仅中下游的实力和战绩也最少逼平了伯明翰,此情此景恰似彼情彼景。因此本次比赛很看好米尔沃尔至少主场不败,大概率双方平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伯明翰(334) 米尔沃尔(190) 足球前瞻(6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