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莱切斯特vs伯明翰

时间:2020-03-03 16: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足总杯 莱切斯特vs伯明翰

比赛时间 2020-03-05 03:45:00

莱切斯特vs伯明翰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5日03:45:00,2019/2020英足总杯第五轮莱切斯特vs伯明翰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莱切斯特近3场比赛取得1平2负,球队状态糟糕;伯明翰近3场比赛取得3连平,锋线终结比赛的能力糟糕。

莱切斯特

莱切斯特自圣诞赛程(密集赛程)后,球队状态一直糟糕近5场取得2平3负(5轮不胜)战绩,其中不乏败给诺维奇和阿斯顿维拉这类保级球队,近2场比赛还均被对手零封击败,球队后劲明显不足。

但是由于莱切斯特英超上半程的战绩,目前该队积50分排在英超第3,身处欧冠正赛区中。不过,该队打低级别球队能力不错,本赛季4场与低级别球队的杯赛全胜,其中上场英足总杯客场面对实力不俗的布伦特福德也客胜晋级。

伯明翰

伯明翰硬仗能力不强,近15场杯赛只赢3场,且全是主场胜利,还都不是英超的球队,含金量不高。而本赛季的英足总杯上,也仅是遇见英冠的布莱克本和英甲的考文垂。球队还没遭遇英超球队,故其硬仗能力有待考证。

值得一提的是,伯明翰打法较为保守,近11场比赛就有8场打平,平局率有72%,这点需注意。目前,该队以12胜11平13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15位,领先降级区10分,距离升级附加赛区9分,暂时可以把重心放在杯赛。

分析

莱切斯特虽然近期连败,但是面对英冠球队伯明翰,在阵容实力压制对手一个档次的局面下,不胜,主教练罗杰斯这个责任就在所难逃了。不过对手近期锋线破疆能力糟糕,近4场比赛疯狂连平,这点对比赛不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伯明翰(338) 莱切斯特(118) 足球前瞻(7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