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圣埃蒂安vs雷恩

时间:2020-03-04 17: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国杯 圣埃蒂安vs雷恩

比赛时间 2020-03-06 03:55:00

圣埃蒂安vs雷恩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6日03:55:00,2019/2020法国杯半决赛圣埃蒂安vs雷恩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圣埃蒂安近4场比赛取得1胜1平2负,球队状态一般;雷恩近3场比赛取得2胜1负,球队状态一般。

圣埃蒂安

圣埃蒂安近况糟糕,近7场比赛仅有1场胜利,且对手还是低级别球队埃皮纳勒,含金量极低。而其中更是有5场败局,对手各个层次的都有,球队实力不强,且士气低迷。目前该队积29分排在法甲倒数第5,暂时没有降级可能。

圣埃蒂安主场进攻下滑极为严重,近8个正赛主场多达5场白卷(无法进球),近5个主场更是仅有3区入账,锋线能力不宜高看,阵容方面,主力中场尤索夫伤退,球队损失极大,这名球员场均能交出1.1次关键传球、2.4次拦抢和83%的传球成功功率,是该队中场真核。

雷恩

雷恩本赛季踢法讲究团队合作,因此该队共有17名球员打进过球,而且队内总助攻数高达38次,是联赛助攻数第2多的球队。但是该队做客锋线糟糕,本赛季法甲至今共打进33球,场均进球0.93个,是法甲前6进球数做少的球队。

不过,雷恩是一支重视防守的球队,该队本赛季27场法甲仅丢24球,和法甲榜首巴黎圣日耳曼丢球数一直,是法甲丢球数最少的球队。目前,该队积47分排在法甲第3,距离榜首还21分,距离第2还有8分,球队夺冠希望不大。

分析

圣埃蒂安本赛季状态不佳,作为上赛季拿到欧联资格的法甲强队,本赛季却一直徘徊在法甲保级区,球队实力不强,而雷恩则一鼓作气冲上了联赛第3,就双方状态上看,雷恩要强于对手,且本赛季的两次交锋,圣埃蒂安均败下阵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圣埃蒂安(232) 雷恩(538) 足球前瞻(7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