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賓福特 VS 阿仙奴

时间:2021-08-13 20: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五英超【布伦特福德 VS阿森纳】

布伦特福德:
新赛季英超联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14日正式开锣,揭幕战由升班马布伦特福德主场对阵阿森纳。别看主场作赛的蜜蜂布伦特福德只是一支升班马,但凡留意过英冠的球迷都知道这支球队的进攻有多恐怖,属于过去两个赛季英冠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上赛季总进球数比起榜首的诺维奇还要多出4球,他们的教练弗兰克人称丹麦狂人,他对于进攻和防守的调教十分了得,这从布伦特福德过去几个赛季的得失球比就能够看出究竟了。更为重要的是,他们阵中拥有比较多北欧球员,如拉斯姆森、延森、诺尔高、奥克萨宁、索伦森、阿热等人,球队十分重视身体对抗,所以这个赛季布伦特福德只要发挥得好的话,保不准会有成为黑马的潜力。
 

阿森纳:
上赛季阿森纳由于发挥不佳,最后不仅没能跻身前四,就连欧战资格都没捞着,本赛季只能专心应付国内赛事,整体而言确实令人比较失望,因此这个夏天球队必须对阵容进行补强,截至目前为止,阿森纳暂时引进了三名外援,分别是布莱顿的中卫本-怀特,安德莱赫特的年轻中场洛孔加,以及里斯本竞技的年轻左边卫努诺-塔瓦雷斯,而三位外援在热身赛期间的表现都不错,除了塔瓦雷斯这名边后卫此前接连取得进球以外,本-怀特和洛孔加两名球队新丁,也展现了自己比同龄人更为老道的处理球方式,其中本-怀特更是在面对切尔西的比赛中,数次上演门前救险的戏码,虽然热身赛期间阿森纳一胜难求,但还是让球队看到了一点希望,鉴于这场比赛是阿森纳连续三轮恶战的首场,随后两轮他们将直面切尔西和曼城两大豪门,所以一旦此战失利的话,接下来很可能会吃到连败打击,那么新赛季就大概率会出师未捷身先死了,所以如何打好揭幕战,将会直接影响到阿森纳接下来的发展。

综合分析:
就目前而言,双方的实力差距还是有的,毕竟布伦特福德只是初来乍到,过去并没有一丝英超征战的经验,这是他们最大的软肋,一旦适应不了英超的强度,随时有拉垮的可能,而阿森纳本赛季在没有欧战困扰的情况下,相信联赛战绩会提升很多,另外,数据方面对阿森纳也比较看好,给予的让步较为充足,同时早早处于低位状态,胜平负数据方面对于客胜数值也有所压低,因此个人认为这场比赛阿森纳斩获开门红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赛事方向:阿森纳胜
竞彩参考:负
进球数:3-4球
比分参考:1-2、1-3
半全场:平负、负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賓福特 VS 阿仙奴(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