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俄超:喀山鲁宾 VS 泽尼特

时间:2021-09-20 23: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场作战的喀山鲁宾在新赛季的开始阶段表现的十分不错,球队拿到了4胜2平1负的成绩,对于喀山鲁宾来说这个成绩也确实超出了他们的能力范围。球队前面在进攻端打进12个球的成绩在联赛中也是属于上乘水准,在主场的4场比赛他们更是拿到了3胜1平的成绩,球队在主场的战斗力十分强大,对于喀山鲁宾来说球队在主场的打法并不保守,激进的打法对于喀山来说也确实给他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此番面对泽尼特对于他们来说会是一个不小的考验,毕竟在前面的比赛中球队在主场没有遇到强敌。

客场作战的泽尼特在联赛中虽然有些慢热,但是他们依旧拿到了5胜2平的成绩,球队在新赛季的比赛中一骑绝尘的处在榜首位置,新赛季的泽尼特在进攻端并没有展现出来太强的能力,久巴和阿兹蒙的组合虽然已经之历经百战,但是球队的整体进球鞥哪里还是比较线性的输出的,很少有大胜。周中的欧冠比赛球队客场输给了卫冕冠军切尔西,球队在体能上虽然存在一定的隐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喀山鲁宾(39) 泽尼特(22) 俄超(181) 俄超:喀山鲁宾 VS 泽尼特(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