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04-11 00:30斯图加特 VS 多特蒙德

时间:2021-04-10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联赛第28轮较量,由斯图加特对战多特蒙德。斯图加特在本赛季的表现尚算不俗,球队目前身处联赛榜的第8位,与欧战区相差4分,理论上还有争夺的机会,而且他们近期主场表现相当强势,过去3个主场全部斩获胜仗,而且最近2场均能零封对手。

多特蒙德目前以7分劣势屈居联赛榜的第5位,剩下的赛程球队必须全胜才能有反超的机会,难道相当大,球队必然会特别重视每一场比赛,不过他们上轮欧冠以1-2不敌曼城陷入被动,本场过后还需要应付第二回合的较量,因此本场的排兵布阵相当关键。

数据分析:

在历史交锋方面,多特蒙德可谓斯图加特的克星,球队过去10次交锋斩获7场胜仗,占据较大的心里有数,亚洲数据为多特蒙德做出-0.5低位起步,毕竟斯图加特目前是主场3连胜,而且球队是一周多赛,依然给与有力的让步,信心不小,本场不妨继续追击。

参考:多特蒙德

竞彩: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多特蒙德(1246) 30斯图加特(4) 德甲04-110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