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04-11 02:45乌迪内斯 VS 都灵

时间:2021-04-10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联赛第30轮较量,由乌迪内斯对战都灵。乌迪内斯在本赛季的表现中规中矩,球队目前以33分排名联赛榜的第12位,无论主场还是客场均没有突出的表现,他们上轮面对亚特兰大,最终以2-3落败,至今已经连续3场联赛不胜兼有2场败仗,状态欠佳。

都灵在本赛季的表现更加差,球队在相对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仅积24分排名联赛榜得下游位置,距离降级区近2分差距,保级形势较为研究,必须提前启动保级任务,球队上轮主场面对强劲的尤文图斯,最终以2-2战平对手,虽然仅得1分,但极大的鼓舞士气。

数据分析:

在历史交锋方面,乌迪内斯过去10次面对都灵仅得2场胜仗却遭遇5场败仗,在心理上处于下风,而且球队近期的处于低迷时期,已经连续2场联赛遭遇败仗,亚洲数据为乌迪内斯作出-0.25低位起步,后市逐渐上调至高位,信心减弱,都灵本场有望全身而退。

参考:都灵

竞彩:平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都灵(561) 意甲04-1102(1) 45乌迪内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