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04-12 02:00谢菲尔德联队 VS 阿森纳

时间:2021-04-11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英超——谢菲尔德联队 VS 阿森纳 

谢菲尔德联队: 
谢菲尔德联队目前的处境令人担忧,毕竟他们目前已经陷入了各项赛事四连败的泥潭,而且其中仅仅只有1球进账,火力十分疲软,反观后防线却是漏洞百出,目前继续稳居副班长之位,且已经落后安全线15分之多,降级只是时间问题,与此同时,谢菲尔德联最近2次对阵阿森纳都以落败告终,因此谢菲联今仗怕是主场沦陷在即。 

阿森纳: 
阿森纳目前的联赛中暂时排在积分榜10位,本赛季对于这支传统的伦敦球队来说显然并不是好事情,如今球队在冲击欧战的席位上可谓面临着很大的困难,加上球队近段时间也是发挥不佳双线受挫,过去4场赛事都无一胜绩,上轮还0-3惨败在利物浦脚下,士气难免受损,但即便如此,凭借着现在这批阿森纳球员的整体战力,此役面对对区区副班长相信依旧处在上风,而且此役无疑是枪手抢分为数不多的大好机会,相信不会轻易错失。

数据分析: 
两支球队在排名和实力方面差距较大,鉴于阿森纳近年来面对谢菲联基本都是顺利全取三分,这一次是带着抢分欲望而战,相信很大程度上不会手下留情。数据方面阿森纳以-0.75乃至-1起步,外界对其给予了足够的支持力,同时胜平负数据方面的走势也相一致,这场比赛个人认为阿森纳赢球问题不大。 

赛事方向:阿森纳-1 
竞彩建议:负 
进球数:2-3球 
比分参考:0-2、0-3 
半全场:平负、负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森纳(3281) 00谢菲尔德联队(2) 英超04-120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