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葡超04-17 04:00法伦斯 VS 里斯本竞技

时间:2021-04-16 16: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本面分析:

法伦斯上轮客场0-1不敌马里迪莫,最近8轮联赛只有1胜3平4负的战绩,而在过去7轮赛事他们更是仅仅打进1粒进球,期攻击力之差可想而知。目前法伦斯在葡超积分榜上已经跌至倒数第2,但他们与保级区附加赛的马里迪莫也只有2分差距,绝非全无保级希望,因此在战意方面依旧可信。

里斯本竞技上轮在主场被法马利康逼成1-1平手,近两轮联赛均遭遇平局,而在过去的4轮联赛中,里斯本竞技也仅仅只收获到4粒进球,可见球队近期攻击力似有下滑趋势。目前里斯本竞技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已经缩水至6分,在本赛季联赛还剩下8轮的情况下,里斯本竞技绝对要打醒十二分精神了。

数据分析:

机构的亚洲指数对本场赛事开出的初参数据是+1.25中低奖金,即时指数调整至+1中低奖金。里斯本竞技虽然遭遇连平,但其各项基本面相比法伦斯依然强出很多,因此本场必然会更受关注。在此情况下,指数的发展势态对于受热的里斯本竞技无疑相当不利,按照目前的数据来看一旦里斯本竞技打穿机构赔付压力较大,因此本场赛事个人觉得里斯本竞技大概率会一球小胜。

赛事方向:里斯本竞技-1

竞彩参考:负

大小参考:小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里斯本竞技(129) 葡超04-1704(1) 00法伦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丁字裤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