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乙04-22 00:30柏德博恩 VS 奥斯纳布鲁克

时间:2021-04-21 21: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柏德博恩:
柏德博恩历史与奥斯纳布鲁克近十次交锋中胜多败少,球队心理上占据着明显的优势,而且近期状态走势平稳,最近的5场比赛里面有4场都保持着不败的战绩,进攻端上有所保障,十场比赛里面场均1.4球的数据,帮助球队更进一步,不过柏德博恩排在联赛中游地段,既升级无望也没有降级的压力。

奥斯纳布鲁克:
奥斯纳布鲁克目前排在联赛第16名的位置,刚好处在保级附加赛区,但是后面桑德豪森紧追其后,两支队伍仅有一分之差,到头来谁能进行保级都是未知数,奥斯纳布鲁克整体状态走势不佳,最近十场比赛过后仅取得了一场胜利,球队抢分能力极其糟糕,值得一提的是,奥斯纳布鲁克已经连续3场比赛被零封,进攻端上出现哑火的迹象。

综合分析:
柏德博恩近期的发挥要比奥斯纳布鲁克出色,而且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同样不俗,根据竞彩胜平负给出1.48-3.70-4.95的数据,明显倾向于柏德博恩胜出,考虑到柏德博恩主场作战能力不俗,而奥斯纳布鲁克状态不佳,个人认为柏德博恩值得高看一线。

竞彩建议: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斯纳布鲁克(22) 30柏德博恩(2) 德乙04-220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