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甲04-22 01:00奥萨苏纳 VS 巴伦西亚

时间:2021-04-21 21: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奥萨苏纳:
奥萨苏纳历史与艾尔切近7次交锋中胜多败少,心理上占据着一定的优势,而且球队整体状态较为稳定,最近的十场比赛里面有8场保持着不败的战绩,不过主场作战能力下滑严重,在过去的5个主场比赛里面,全部都未能取得胜利,再加上奥萨苏纳进攻端上火力忽明忽暗,此次迎战艾尔切能否取得进球都是个问题。

艾尔切:
艾尔切目前排在西甲联赛第18的位置,虽然说赛季还有几轮便要结束,但是球队是有机会脱离降级区的,现在距离前2名的队伍仅有一分之差,为了保级艾尔切战意方面毋庸置疑,不过球队近期状态走势不佳,已经连续5场比赛都未能取得胜利,再加上不擅长客场作战,不利的局面显然可见,好在艾尔切进攻端上有所回暖,最近的三场比赛都有取得入球。

数据分析:
游戏数据方面给出奥萨苏纳-0.5起步,虽然对其有着一定的支持力度,但是目前一直维持在高位之间,后续更是有下降至-0.25的趋势,胜平负方面将主胜大幅度拉高、平负降低,似乎减少了对奥萨苏纳胜出的信心,考虑到奥萨苏纳主场作战能力下滑严重,而进攻端上火力不稳,个人认为艾尔切坐和望赢的机会较大一些。

竞彩建议:负平
赛事参考:艾尔切+0.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伦西亚(259) 00奥萨苏纳(4) 西甲04-220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