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04-22 02:45博洛尼亚 VS 都灵

时间:2021-04-21 21: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联赛第32轮较量,由博洛尼亚对战都灵。博洛尼亚目前身处联赛榜的中游位置,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也没有欧战的动力,整体来看战意成疑,他们主要依赖主场抢分,胜率高达47%,上轮主场以4-1大胜斯佩齐亚,近4个主场赢下3场,目前状态不俗。

都灵目前积30分排名联赛榜的下游位置,仅比降级区高出5分,依然未能摆脱降级危机,本场具备强烈的抢分战意,球队上轮主场以3-1大胜罗马,士气有较大的提升,目前是2连胜走势,他们渴望延续强势,但早前他们曾遭遇客场2连败,为本场留下了悬念。

在历史交锋方面,博洛尼亚过去10次面对都灵取得2胜4平4负的战绩,其中近2次交锋都是平局,并没有心理优势可言,而且目前战意并不算太强,北单数据一面倒倾向主场,存在较大的诱导可能,毕竟都灵本场是抢分的关键一战,都灵有望顺利抢分成功。

北单参考:平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都灵(565) 45博洛尼亚(2) 意甲04-220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