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04-24 21:30沃尔夫斯堡 VS 多特蒙德

时间:2021-04-24 18: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沃尔夫斯堡
沃尔夫斯堡上一轮在客场3-1击败斯图加特,结束了此前2连败的颓势,球队士气有所提升。不过球队近期主场表现出色,近10个主场只输过拜仁,其余取得7胜2平的战绩,主战能力相当强悍。目前球队位列联赛前三位置,处于欧冠小组赛区内,距离榜首有14分之差,而领先第五的多特蒙德5分,压力还是相对不少。

 

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上一仗在主场2-0完胜柏林联合,球队近期联赛收获2连胜,士气得到一定提升。而且球队目前欧冠已被淘汰出局,接下来可以专心联赛,抢分势头不差。目前多特客场打法相对激进,分胜负能力颇强。15个客场至今只得2场平局,而且场均能攻进2球,进攻端表现不俗。

 

综合分析
两队近10次交手,沃尔夫斯堡未尝一胜之余输足9场,交锋心理完全落于下风。虽然狼堡近期主场成绩不差,但上一场输给拜仁结束不败佳绩,状态下滑。反观多特近期连战连胜,按照整体表现来看,并且结合胜平负参考值2.98-3.75-2.20,客胜更具支持力度。

 

竞彩建议:0

进球数:2、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多特蒙德(1281) 30沃尔夫斯堡(3) 德甲04-242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