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05-04 01:00::西布罗姆维奇 VS 狼队

时间:2021-05-03 18: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英超——西布罗姆维奇 VS 狼队 

西布罗姆维奇: 
西布罗姆维奇本赛季作为升班马升级到英超联赛,不过球队从始至终都未能适应英超,截至目前依然处于降级区被,仅仅拿下25个积分排在联赛倒数第二位,目前依然落后安全线9分,仅剩下理论上的保级可能,不过从球队近期的表现来看,似乎战意还是有的,过去4场赛事竟然一口气抢下7分,期间甚至大胜切尔西和圣徒,看来不到最后一刻,西布朗都是不会轻言放弃的,因而此役面对不在状态的狼队,西布朗并非没有抢分机会。 

狼队: 
狼队如今的威力大已经不如以前,而且状态也不够稳定,近段时间他们输多赢少,仅仅从富勒姆和谢菲联两支保级球队身上拿过胜利,而其余时间都是输球居多,上轮比赛更是在主场情况下0-4惨败给伯恩利,令人再次大跌眼镜,从数据上看,狼队近段时间多次遭遇零封,攻防两端都存在不小问题,当然这也与狼队的排名有关,毕竟他们如今基本安全上岸,早已无欲无求,自然可以一浪到底了。 

综合分析: 
按照双方的纸面阵容实力来看,狼队无疑是更胜一筹的,只是他们如今的状态和背景让他们完全无法发挥出应有的实力出来,另外在历史交锋中,西布朗似乎在对付狼队这个对手颇有一套心得,过去3次交手竟然保持全胜,与此同他更是,胜平负数据方面也对主胜数值给予了较低的数值,说明对于主胜还是比较忌惮的,就目前的数据走势下,结合基本面分析,这场比赛西布罗姆维奇很有机会继续抢分。 

赛事方向:西布罗姆维奇不败 
竞彩建议:平胜 
进球数:2-3球 
比分参考:1-1、2-1 
半全场:平平、平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狼队(845) 西布罗姆维奇(64) 00(24) 英超05-040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