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甲:卡迪斯 VS 韦斯卡

时间:2021-05-08 18: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卡迪斯VS韦斯卡

卡迪斯:

卡迪斯虽然是本赛季的三支升班马之一,但是他们的表现却明显强于另外两支。上轮客场1-0击败格拉纳达之后,卡迪斯在最近6轮联赛取得了4胜1平1负的佳绩,期间仅仅输给了皇马,可见球队当前状态相当之不俗。现时卡迪斯在积分榜上积40分排名中游,虽然理论上还没保级成功,但实际上他们已经触及到了安全线,降级只有理论上的可能。

韦斯卡:

韦斯卡的近况则是比较飘忽,不过上轮他们却在主场出人意料地以1-0击败皇家社会,将此前联赛3连败的阴霾一扫而清。不过现在韦斯卡保级压力依旧相当巨大,他们以30个积分暂时排在倒数第3的位置,与保级区外的阿拉维斯有1分差距。不过从赛程来看,韦斯卡最后4轮面对的对手基本上是无欲无求的中游球队,相对来说抢分难度会降低一些。

综合分析:

两队实力差距不大,卡迪斯虽然基本上成功上岸,但是从球队近期的表现来看,他们并没有因此而有所放松。而韦斯卡依旧在降级区挣扎,球队求生欲望肯定是非常之强烈了,但是他们客场表现始终无法给人信心。再结合双方近些年的交战纪录来看,雨轩认为本场赛事卡迪斯再取不败战绩并非难事。

赛事方向:卡迪斯不败
北单参考:胜平
进球数:1-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卡迪斯(144) 韦斯卡(211) 西甲(144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