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尼斯 VS 布雷斯特

时间:2021-05-09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尼斯
尼斯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目前35轮过后录得13胜7平15负的战绩,积得46分排名中游位置,已经是上下无忧战意不大。球队上轮联赛作客0-2被领头羊里尔零封,球队全程零射门,状态相当低迷。主场方面,球队分胜负能力颇强,至今只有3场平局出现,其余非胜即负。而且最近4个联赛主场3胜1平保持不败,并且打穿3次数据,此番主场作战有一定优势。

 

布雷斯特
布雷斯特近期表现欠稳,上轮联赛主场1-4惨败给南特,此前3场不败战绩终止,该场比赛球队只有主力中场费夫雷为球队打进一球,虽然各项数据都占优,但仍旧难以抵挡对手强劲的进攻。目前排在了联赛第14名的位置,球队比较擅长主场抢分,相反客场只得3场胜仗,胜率不足两成。本轮客战面对打法激进的尼斯,布雷斯特此行恐怕难有作为。

 

综合分析
根据两队近况表现来看,主场作战的尼斯无疑占据一定优势。从双方交锋往绩来看,近10次交手中打出8成的不败率,而且当中4次主场保持不败,具有较大倾向性。竞彩参考值给出2-3-2组合,对于主胜奖金有上升趋势,结合整体来看,此战应当看好主胜。

 

竞彩建议:3

进球数:1、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斯(602) 布雷斯特(398) 法甲(57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