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西汉姆联 VS 埃弗顿

时间:2021-05-09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汉姆联: 
之前灵西就曾说过,铁锤帮这支球队其实很不简单,要知道如今的他们依然是争四的热门人选,尽管此前多次错过了跻身前四的大好机会,但凭借上轮战胜伯恩利,他们如今在积分榜上已经追至只落后身前的切尔西3分,仍有机会实现反超,竞争本赛季的欧冠席位,而且西汉姆联最近的主场表现很是不错,强如莱斯特城、阿森纳、热刺都败在他们脚下,唯独输给过势头无两的切尔西,此役面对战意不是很强的埃弗顿,是完全可以继续顺势抢分的。 

埃弗顿: 
太妃糖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排名联赛第8,虽然理论上还有争夺欧战的机会,但鉴于他们的身前是利物浦、热刺、切尔西之流,想要力压群雄谈何容易,而且他们近期的整体状态也是不太好,过去8场赛事竟然只有1场胜绩,上轮甚至主场败在埃弗顿脚下,与赛季初期那支过五关斩六将的强队反差十分强烈,显然这与埃弗顿的战意问题有关。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在实力层面差距不大,但近段时间双方在状态和战意方面却有明显区别,一边是争四球队,一边则是接近无欲无求的球队,与此同时,西汉姆联在首回合也曾在客场击败过埃弗顿,具备一定的心理优势,竞彩方面开出的胜平负数据对主队也有着不错的支持力,而且后期对于主胜数值也明显压低,有防范的意思,所以此役西汉姆联继续抢分的机会更大。

赛事方向:西汉姆联胜 
竞彩参考:主胜 
进球数:2-3球 
比分参考:2-0、2-1 
半全场:平胜、胜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埃弗顿(869) 西汉姆联(361) 英超(155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