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甲:比利亚雷亚尔 VS 塞尔塔

时间:2021-05-09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利亚雷亚尔:

比利亚雷亚尔在上周中的欧联杯客场0-0战平了阿森纳,近期拿到了2连胜之余,更加是历史上首次打进欧战决赛,球队在士气方面得到了极大的激励。不过近段时间比利亚雷亚尔在联赛中的表现却是非常之一般,尤其是主场的发挥着实有些辣眼睛,近8个联赛主场竟然只有2胜2平4负的战绩。

塞尔塔:

塞尔塔近段时间的状态相当不错,近两轮联赛接连击败了莱万特和奥萨苏纳,逐渐走出了此前连续3轮不胜的阴影。不过目前塞尔塔排在积分榜中游位置,基本上是上下无忧,球队能否继续维持强烈的争胜决心令人怀疑。另一方面,塞尔塔本赛季至今联赛客场只拿到17分,期发挥明显比不上主场。

综合分析:

比利亚雷亚尔整体实力明显在塞尔塔之上,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近期他们连续多周一周双赛,阵容并不算厚实的他们体能方面显然到了一个瓶颈的阶段。另一方面,比利亚雷亚尔自身近期联赛主场表现也是相当之一般。此番面对近期状态明显回勇的塞尔塔,黄潜恐怕难以延续胜势了。

赛事方向:黄潜不胜
北单参考:胜平
进球数:2-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塞尔塔(351) 比利亚雷亚尔(532) 西甲(144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