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乙:汉堡 VS 纽伦堡

时间:2021-05-10 17: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汉堡现在排在联赛第5的位置,球队不想升级的心思人人皆知,现在赛季还有几轮就要结束了,估计后面都是抱着打卡下班的态度来踢,近期状态走势极其糟糕,已经连续5场比赛都未能取得胜利,这足以证明汉堡的战意很有问题,不过历史与纽伦堡近十次交锋中胜多败少占据着上风,心理上有着一定的优势。

纽伦堡本来还打算冲击一下升级的,可惜后面球队的表现迷迷糊糊,虽然近期发挥不俗,已经连续8场比赛都保持着不败的战绩,但是早就远离了升级区域,现在处于一个没有升级动力与没有保级压力的局面,尽管如此纽伦堡对于后面的比赛还是比较上心的。

汉堡历史上与纽伦堡交锋占据着优势,而且球队比较擅长主场作战,过去的十个主场比赛不败率达到了8成,反观纽伦堡虽然近期状态走势不俗,但是球队后防线不稳,客场作战水平有限,个人认为汉堡是时候需要胜一场来回馈球迷。

竞彩建议:胜
赛事参考:汉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汉堡(317) 纽伦堡(309) 德乙(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