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甲:奥萨苏纳VS卡迪斯

时间:2021-05-11 18: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奥萨苏纳VS卡迪斯
比赛时间:2021-05-12 1:00

奥萨苏纳:

奥萨苏纳近期的状态也是非常之一般,上轮他们虽然是客场以2-2逼平了毕尔巴鄂竞技,但近3轮1平2负的表现,确实也是有些辣眼睛的,而这也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已经提前保级成功。目前奥萨苏纳积分41分暂时排在第12,即便后三轮全部输球他们也不会降级,而且欧战跟他们关系看上去也不大,所以最后几轮他们在战意方面估计也不会很高涨的了。

卡迪斯:

相比较之下,卡迪斯的状态稳定多了。上轮主场2-1击败韦斯卡之后,卡迪斯近3轮又取得了2胜1平的佳绩,完全是走出了前段时间连续3轮不胜的小低谷。现时卡迪斯在积分榜上以43分暂时排名11,同样早已经成功上岸。不过即便如此,卡迪斯在战意方面并没有明显降低,估计是升班马的心态吧,重回顶级联赛首个赛季的他们依旧保持着对胜利的渴求。

综合分析:

奥萨苏纳整体实力稍强,坐镇主场之下他们理应更受关注,不过球队如今在没有成绩压力的情况下明显战意不强。相反卡迪斯虽然也是已经提前上岸,但是他们对待比赛的态度则是完全不同,而且球队本赛季客场发挥反而还要好于主场。所以综合考虑之下,本场赛事奥萨苏纳继续不胜的可能性会更大一点。

赛事方向:奥萨苏纳不胜
北单参考:平负
进球数:1-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萨苏纳(341) 卡迪斯(145) 西甲(144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