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葡超:葡萄牙国民 VS 本菲卡

时间:2021-05-11 18: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萄牙国民排在了联赛垫底的位置,由于联赛还有最后3轮,接下来的赛程并不美好,理论上已经没有了保级的可能性,球队整体状态走势不佳,十场比赛里面仅取得了一场胜利,虽然最近进攻端上有所回暖,但是后防线的问题依旧存在,几乎每场比赛都会被对方攻破球门,如今迎战强敌本菲卡,能做到不惨败才是关键。

本菲卡作为葡超里豪门,球队的阵容实力毋庸置疑,历史与葡萄牙国民近十次交锋中胜多败少占据着明显的优势,而且近期状态走势出色,已经连续4场比赛都保持着不败的战绩,再加上锋线上攻击力凶猛,已经连续几场比赛都有斩获入球,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本菲卡虐菜完全打穿的概率较低。

因为实力存在着明显的差距,所以没有太大的可比性,而且两队在联赛上的排名基本上难以发生变化,现在担心的就是战意问题,本菲卡在历史交锋上占尽了优势,但是最近一次并没有取胜,考虑到葡萄牙国民这边后防线薄弱,最后几轮存在表演的性质,估计双方都会踢出攻势,而本菲卡火力凶猛,个人倾向于本菲卡大胜。

竞彩建议:让负
赛事参考:本菲卡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本菲卡(259) 葡萄牙国民(51) 葡超(4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