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瑞典超:索尔纳 VS 马尔默

时间:2021-05-13 20: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索尔纳: 
作为瑞典超的传统球队,索尔纳近两个赛季都无缘欧战区,上个赛季更是碌碌无为,最终只是以一个中下游球队的身份完成赛季,着实有些难看,因此本赛季卷土重来的他们自然希望能够有一番作为,不过就开局阶段的表现来看,索尔纳防守状态虽然不错,但进攻问题不小,好在主场威力还是可以的,目前主场依然保持着全胜战绩,只是球队后续要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 

马尔默: 
马尔默作为本赛季的卫冕冠军,实力自然是毋庸置疑的,前两轮他们也强势击败了哈马比以及赫根,不过最近一段时间球队的状态同样有下滑之势,竟然被弱旅奥斯特桑斯爆冷逼平,此后又遭到佐加顿斯屠杀,直至上轮险胜弱旅瓦尔贝里才勉强止住颓势,这也暴露出了马尔默一个缺点,逆风球能力一般,一旦开局没有踢好,马尔默就容易急躁,之后就会出现频发的失误,并且体能一般,在比赛的后半段会有明显的脱力感。

综合分析: 
按照双方的纸面阵容实力来看,马尔默无疑是更胜一筹的,加上他们如今的卫冕冠军身份,以及历史交锋战绩也是占据上风,自然给他们带来一定的心理优势之势,只是就筆哥个人认为,马尔默目前的问题还是不小的,一方面不擅逆风球,另一方面客战能力不太稳,此役客场出击实在难言稳胜,而且胜平负数据方面对客胜数值也缺乏足够的支持力,后期也是不降反升,似乎并不担心客队跑出,结合基本面分析,这场比赛索尔纳有能力保住不失。

赛事方向:索尔纳不败 
竞彩建议:平胜 
进球数:2-3球 
比分参考:1-1、2-1 
半全场:平胜、平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马尔默(154) 索尔纳(40) 瑞典超(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