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挪超:罗森博格 VS 维京

时间:2021-05-13 20: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挪超【罗森博格 VS 维京】 

罗森博格: 
罗森博格近两个赛季一直在走下坡路,从昔日的四连冠沦为一支普通的争三球队,上赛季更是凄惨,最终仅仅拿到第四的排名,连欧战资格都没捞到,在泰德伦德以及马克延森两名主力走了之后,罗森博格的进攻能力大幅下滑,上赛季他们的进球数仅仅排在挪超第7位,这也是他们失去竞争力的主要原因,因此这个冬天球队对阵容进行了重组,引入了包括奥德中场维布约恩-霍夫、天狼星前锋斯特法若-维齐亚等多名悍将,实力有所增强,此役作为球队新赛季的主场首秀,自然值得期待。 

维京: 
维京上赛季凭借收官阶段的一波佳绩,最终是收获了一个第6名的成绩,勉强还能够接受,苏日安球队本赛季球队阵容的变动不算太大,但从近期热身赛的表现也能够看出,球队的状态也维持得不错,新赛季首战也顺利斩获开门红,在士气方面更胜一筹。

综合分析: 
单从球员配置来说,显然是罗森博格更胜一筹,而且从整体实力和经验来说,也是罗森博格占优,虽然最近一次交手维京曾3-0大胜罗森博格,但纵观近几年的战绩,还是罗森博格占大头,而且罗森博格向来主场威力很足,所以于情于理罗森博格此役都是胜算更大的一方。数据方面对于罗森博格也给予了不错的支持力,目前主胜数据维持在1.70附近,证明对主队十分忌惮,综合分析之下,罗森博格复仇对手的可能性很大。 

赛事方向:罗森博格胜 
竞彩参考:胜 
进球数:2-3球 
比分参考:2-0、2-1 
半全场:胜胜、平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罗森博格(139) 维京(141) 挪超(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