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斯佩齐亚 VS 都灵

时间:2021-05-15 19: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联赛第37轮较量,由斯佩齐亚 对战都灵。斯佩齐亚上轮作客艰难逼平了实力更强的桑普多利亚,为保级增添保级的1分,目前球队以35分排名联赛榜的倒数第4位,仅比降级区高出4分,来到保级的关键时期,具备强烈的战意,他们近7个主场仅不敌那不勒斯。

都灵上轮主场面对来势汹汹的AC米兰,最终以0-7惨败收场,阵中士气遭到沉重的打击,目前与斯佩齐亚同积35分,仅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联赛榜的倒数第5位,由于他们相对少赛一轮,压力不及斯佩齐亚大,不过球队近期客场战绩尚可,近3个联赛客场保持不败。

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斯佩齐亚作客以0-0战平都灵,而且这次比赛斯佩齐亚在开赛8分钟就被罚一名球员,拥有一定的抗衡能力,为本场回归主场作战增添信心,两队近期都是不胜走势,但都灵由于惨败,士气会更加糟糕,斯佩齐亚本场有望捍卫主场尊严。

北单参考:胜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都灵(588) 斯佩齐亚(140) 意甲(105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