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勒沃库森 VS 柏林联合

时间:2021-05-15 19: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近期的状态依旧不是十分稳定,上轮客场1-1战平了不莱梅后,勒沃库森近6轮取得3胜2平1负的战绩,但已经好久没有尝试过连胜的滋味了。现在勒沃库森在积分榜上暂时是排在第6位,领先身后的门兴4分,本轮只要取胜就可锁定一个欧联杯资格,他们在战意方面依旧可信。

柏林联合:

柏林赫塔近期的表现同样是飘忽不定,上轮他们又在客场0-3大败在狼堡脚下,近4轮2胜2负。雨轩想提醒大家的是,柏林联合近段时间主强客弱特性特明显,他们联赛主场已经连续15场不败,但近9个联赛客场却只有1胜2平6负的萎靡战绩。现在柏林联合虽然还有理论上的机会争夺欧战资格,但实际上的机会并不大。

综合分析:

虽然勒沃库森近况不算稳定,但相比柏林联合还是有些优势的,并且他们只需要再收获一场胜利就可锁定欧战资格,因此求胜欲望也是比较强烈。而柏林联合这边虽也有一定战意,但无奈球队客场成绩实在是太过辣眼睛了。在结合双方此前的交手情况来看,本场赛事勒沃库森应该可以重回胜轨。

赛事方向:勒沃库森胜
竞彩参考:胜
半全场:胜胜、平胜
进球数:2-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柏林联合(91) 勒沃库森(619) 德甲(63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