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罗马 VS 拉齐奥

时间:2021-05-15 19: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联赛第37轮较量,由罗马对战拉齐奥。罗马上轮面对实力强劲的国际米兰,最终还是以1-3落败,结束了早前2连胜的走势,球队目前排名第7位,也只能是本赛季的最后战绩,然而身后还有森索罗在追赶,球队要以稳固第7位目标,而且本场是最后一个主场。

拉齐奥上轮主场以1-0击败排名倒数第2的帕尔马,而且这场比赛赢得非常惊险,在最后补时4分钟才锁定胜局,可见球队在战意上并不强,更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过去2个客场均遭遇败仗,而且总失球数高达7球,防守端有较大的隐患,本场异地出战要额外留神。

在双方交锋往绩方面,罗马近10次面对拉齐奥取得3胜3平4负的战绩,其中本赛季首次交锋以0-3落败,心理并无优势,但球队近期主场表现稳健,过去5个主场保持不败兼有3场胜仗,上轮落败后球队需要挽回颜面,罗马本场有望捍卫主场尊严。

北单参考:胜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罗马(1183) 拉齐奥(683) 意甲(105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